close

DAY1.小港機場→澳門機場→葡京酒店入房→葡國餐廳→(聖老楞佐教堂.議事亭.民政總署.玫瑰堂.盧家大屋.舊城牆.大砲台.檸檬車露.魚蛋.牛雜)→旅遊塔吃飯

 

這趟旅程,我們在三月就定好行程,期待端午到來。其實能跟朋友出國是件開心的事,澳門我竟然連續三年來到這,這邊人文藝術味道,不輸台南。

page11  


於是第一天我們就來趟古蹟巡禮,本來做好功課,下了機場,開始當觀光客的FU,就花時間找接駁車要到葡京酒店,因為知道永利也在附近,所以搭永利酒店到那邊,光是入房就花了一些時間,然後要去吃有名的九如坊,客滿就算,還叫我們等也不給號碼牌,只好尋另一間吃,這是我同學發揮英文對話,我都聽到物煞煞。哈哈我有的吃就好。
那天天氣也很熱,大三巴是來澳門的指標,然後還排一些連我都沒去過的點如圖。

page1  

page.jpg  


這樣一個下午就過去,先回飯店,等待晚上的旅遊塔吃飯,我們住的葡京酒店就可以看到永利酒店的水舞,超棒的。
所謂背包客就是這樣,我們竟然聽服務人員,從住的飯店走到旅遊塔,整整一小時,難怪我的鞋子會開口笑,到那邊先去看旅遊塔夜景,然後去吃旋轉餐廳,感覺不太合我胃口=="。
回程也是走路,邊走邊拍照,人生多開心,因為可以拋下工作的壓力去旅行。

 page2  

 

DAY2.義順牛奶公司→瑪格烈蛋塔→威尼斯搭船→銀河吃飯→新濠天地水舞間→美人魚秀及鑽石秀→吉祥樹表演→永利酒店水舞秀→(晚餐魚蛋.牛雜.燒賣.燒鴨飯.等)

 

第一天就操到不行,第二天的行程討論後,決定用旅社給的卷去吃早餐,入境隨俗,吃了凍奶.豬爬包.波羅油,因為我們要買伴手禮,所以要先試吃馬格烈蛋塔,其實吃完我偏愛安德魯的...

page4  


在澳門旅遊很方便,隨時都有接駁車,這次來澳門有兩個目的,搭船韓劇流星花園拍攝場景和看水舞間,先去搭船,業者都開心和我們玩在一起,我們都變成動物的名字,超好笑,還去做記念的鑰拾圈。那邊也很好逛朋友說G2000超好買。
我們看下午場的水舞間,發生一件糗事,就是表演者表演到一半,把我的毛巾拿掉,害我瞬間搶了豬公的,我們都被噴的好好笑,然後我們就去看一些秀後,宵夜場買了一大堆吃。這次我們都沒去賭博,因為我們就是來觀光度假。

page5  

DAY3.港澳碼頭→搭觀光巴士→吃盛記白粥→古蹟巡禮→伴手禮時間(末義記.澳門籌碼.教堂.蛋塔)→回程小港機場。

最後一天的時光,總是依依不捨,早起有蟲吃,為了吃盛記白粥,找好久,連龍華也是客滿,之後我們搭著觀光巴士晃晃(開始了敗家的時間差點拿不回來的一群人都是滿滿的蛋塔)
大家認識十年左右,獻給自由行的澳門我們真的好瘋狂終於看到我想要看的水舞間,也許人生就是這樣,年輕不留白,用自己賺的錢花,格外踏實。

期待下一次旅程喔(預告聽說說是關島?)

page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7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