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.07.07

因為阿母說想到大甲鎮瀾宮看看,於是我們三個人心血來潮真的衝去台中一日遊

那天天氣好熱,但不減我們的熱情,人生就是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!

因為到了那邊沒有交通工具,所以用11號公車走路,午餐略過,在那邊買刮樂會重耶!

然後又去逛買褲子,馬卡龍的顏色的褲子真好穿,隔幾週我還托ㄐㄐ幫我買!

晚上和表姊表弟吃港式料哩,真滿足!

 cats  

 
2013.07.24

公司辦活動,我找我阿母及我妹來去郊遊,當然公司也是有工商服務時間。

第一站:紫南宮人也很多,我妹是要去還願!我當然是祈禱能順利出國去澳門(我達成了,開心)

第二站:竹屋部落,用餐環境優,但冷氣太冷...

第三站:溪頭和妖怪村,吸收芬多精,還買我愛吃的水蜜桃嘿嘿...

cats1  

 

2013.08.01

公司辦活動,我揪我二記同學來去踏青!

第一站:紫南宮,我買了刮樂當朋友的生日禮物,中獎機率1/2,然後阿母拖我買蕃薯。

第二站:竹屋部落,用餐環境優,我和我朋友都一直被張經理問話,嚇到..

第三站:溪頭和妖怪村,吸收芬多精,這次走天空走廊,讓我想起去大陸的透明走道,讓我嚇破膽。
這次不買水果,陳老師卻被貓麵包咬到手,太讓我們傻眼了,一路上說說笑要的時間過的很快,感謝老天賞我們好天氣!

cats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7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