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憶起今年的出國,感謝投保的朋友讓我飛出去玩。
塞吃隊也贏到獎金,在國泰一切都會不一樣!

 

第一天:潭魚頭→住珠海君怡酒店

就遇上颱風,也是延期飛,雖然緊張但也很嗨,帶著阿母和盈臻,及同行的同事們!
晚餐吃潭魚頭(很特別的口味)..
熱血1.每天都換上浴袍拍照

page.jpg  

 

第二天:南粵苑→黃媽媽私房料理→廣東水鄉及逢簡鎮.赤崁老街→住潭江半島

來大陸看看古董,午餐黃媽媽的料理真的很優,開始了養肥計畫,爾後步行廣東水鄉,爆笑一籮筐。
熱血2.我們還去上"沒有門的廁所"沒人和我們搶。
熱血3.學大陸人撲街,整個就很好笑。

然後逛潭江半島的美景,讓我覺得夜的美總是大於白天及陳老師的笑話,我都快傻了!

page.jpg  

 

第三天:立園→蒙古小肥羊→雲普天下茶藝館→東北菜風味→住嘉遠世紀酒店

有點忘了看什麼景物,午餐比較重要因為羊肉超好吃,然後就去品茶,媽媽們都開始大採購,我這次來大陸要買紀念品,單摟,及賭一把。
這間酒店讓我印象深刻,除了聽到很多八卦,也處理獎金的問題,然後我不小心還用斷一跟窗簾,好在導遊幫我處理,
熱血4.阿母及同事拍可愛的照片,例如屁股誰最俏。

page.jpg  

 

第四天:圓明新園+龍湖遊船→馥苑海鮮酒家(港式料理)→珍珠百貨.絲綢.看A檔貨→海產一條街→住威尼斯人

圓明很推薦晚上來看秀,這次來看白天的景及遊蝴,午餐也很推薦至於是哪間我有點忘了港式超好吃,燒賣.鳳抓.等
來大陸一定會來的不外乎珍珠.絲綢.A檔貨(媽媽們也是不手軟)
晚餐到了一條街右手試賣海產,左邊專門幫客人料理食物!
重頭戲:威尼斯人一定要賭一下,換好籌碼賭了,只能說威尼斯太大了,有點眼花!

 

page.jpg  


第五天:澳門景點參觀(大三巴.議事廳.澳門塔路過)→小飛象葡國→伴手禮時間

為了買紀念品,我阿母走失讓我們嚇到,好在有沿著感覺先找人在說,不然迷路在澳門就慘了!
小飛象非常的美式一道一道出,還不錯。

page.jpg  


總結:
每趟旅程都有不同的驚喜,但這次沒看到水舞間,可惜。
在旅途中,會暫時放空,回國後重新出發拼業績,充好電繼續旅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7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