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9/14是上班日,想到隔天要去看演唱會就覺得很爽,順便藉機來去看台中玩!


第一天:左營高鐵→宮原眼科→住愛之船汽車旅館→一中街→五月天演唱會


首先感謝朋友半夜排隊,辛苦有代價,於是開始了一系列養豬計畫。

我到屏東寄車,阿姨超好的,鼓勵年輕人要趁年輕時候多玩些,不要青春留白。

就這樣到了高鐵,由於之前有先訂好票,所以才能用65折。

 

當天和宜頻及他七辣,一起開始了養豬計畫從(肉粽蛋餅.九層塔蛋餅.蘿蔔高蛋餅.米粉和小菜外加三杯華達)

來台中就要當背包客,要來吃冰了,真的爆多人,但由於不想排就買成品(實際也沒有多好吃..)

入境隨俗,拿起悠遊卡搭公車8公里免費,外加一小段搭小黃(其實超商可以用ibon代客叫車)

之前買住宿卷,才有如此優惠的價錢,第一次住汽車旅館,這間雖然舊但設備還可以。

休息片刻來一中街吃飯,跟我以前來沒兩樣,還是感覺很多學生,這次就想說如果自己還是學生就好

重頭戲:演唱會真的來感受一次會釋放很多壓力,那一夜都沉浸在一片藍海中!

 


第二天:水車日本料理→勤美館→一中街→韓鄉韓式料理


繼續養豬計畫,難得可以來台中,當然要好好玩一下,不然就浪費高鐵票。

這間日本料理有提供簡餐類,讓我們三人吃的很飽,爾後勤美館旁邊的展沒開小失望,跑去乳酪蛋糕店稍坐休息,繼續美食之旅!

一中可以吃的很多(比方說炸金針.煎餃.雞腳凍.雞排等)

最後用韓式料理做個結尾,超推薦這間(每人低消170元,小菜免費無限量供應)

總結:

希望還沒有去感受五月天演唱會的朋友們可以去感受那氣氛,我也希望有天帶著喜歡的人去聽場很嗨且動吃動吃的演唱會,也不知有沒有那機會)

在我往後的日子,我希望有男友但不是被婚姻的束縛那種,就留給未來的你和我ㄧ起去看演唱會..^^)

page.jpg 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7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