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的生日只有一次所以都要來點特別,這次分梯慶生。

再此不列舉祝福的朋友,阿華愛妳們,今年許的願望都有實現,希望好能更好。預祝四月的證照和六月的證照能順利考取。繼續熱血,直到年老....

(152).jpg  

生日第一趴:

月初就和小妍及小妍男友及我妹,來去吃我想吃的泰式料理,會想吃這間是因為有個CPR的老師來推廣。


生日第二趴:

和國中同學聚會,三小妞聊了感情,工作,什麼都能聊,蛋糕也吃的很飽


生日第三趴:

1月壽星太多人,為了想拿小蒙牛的娃娃壽星當天才有,也感謝大媽請我們吃飯。


生日第四趴:

感謝朋友幫我們慶生,也感謝朋友做蛋糕給我們壽星吃,其實被整最慘是雞雞,我也是幫兇(哈哈)

生日第五趴:

生日當天,感謝盈臻陪我去過生日,雖然那天也是工作中度過,但也去品嚐了著火的牛這間店,都是肉,我的1月吃吃太好.....也去看氣球展及3D鬼太郎。

生日第六趴:

雞雞生日那天,我們還惡整他,感覺就覺得很對不起他ㄟ,好在他個性超好,續攤潮州夜市,大家又搞笑了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7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