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言:
2013.8月大家約好去墾丁後,1月又再次合體,這次行程排在台南。
大家畢業後,友情還是一樣好,開心有這群好友,讓我生活好充實,人生走走停停看看,珍惜當下的時光,不要浪費。




第一天:梅林→新化警察局→新化老街→花園夜市→安平民宿

首先,感謝九區和湘豪開車在大家出去玩,先到梅山吃飯,爾後直奔山上看梅花,但實際看落差好大唷,因為還沒有很密集。

我們玩起拍照,我們沿路要去新化看到警察局,這個點是我以前就想要來了,我們在警察局票來票去,好觀光客。

新化推薦的美食莫過於1.新化鎮中正路太平路口的【葉麥克炸雞】2.所長茶葉蛋

花園夜市什麼都好玩都好逛,如圖(臭豆腐.大腸小腸.滷味.水果.Q@蛋)

(55).jpg  



第二天:公園→吃棺材板→海安路→杏仁豆花→遊台江→鹽田→楊寶寶

半夜聽到豬公的打呼聲,大家都失眠了。

早起感謝名哥的早餐,吃飽後,繼續往下個旅程出發。

陪大媽買鞋,之後大家跑去吃隱藏版美食3.在海安路附近某個隱密的巷子的「赤崁棺材板」推薦咖哩口味棺材板

爾後大家玩起拍照好像大學生拍照一樣,回憶學生時光。

之後繼續美食之旅,杏仁豆花,好吃!我記得我N年前為了和朋友找這間,找了很久,因為一不小心就騎過去了...



推薦4.遊台江,讓人很放鬆來點文藝氣息的洗禮。

(91).jpg



推薦5.鹽田,雖然來不及看夕陽,但依片白又有鹽田鴨當背景,我們又玩起錄影,然後堆成的三角形由於沙漠版的白色金字塔。

(101).jpg  



最後一站,在楊寶寶把公費全花光,我們這群好像點了全餐一樣。

列舉
住宿公關:玉米
行程公關:名哥
司機:九曲.湘豪
管錢:我
詳導:大媽.豬公.湘豪女友。

(104)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7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