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1.香港的1881Heritage→星光大道→天星小輪→燒鵝餐→如心海景飯店→星巴克→海皇粥→滿記甜品

DAY2.麗都總廚港式飲茶→香港海洋公園→橋底辣蟹→太平山夜景+登山纜車+蠟像館→泰昌餅家→巷弄內港式

DAY3.麗都總廚港式飲茶→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日遊→翠園

DAY4.自由一日→德成號→新釗記早餐→龍城大藥房→鏞記→添好運→珍妮曲奇餅→波羅油→機場吃燒鵝


遊記:
第一天香港也是三個月前就規劃,當中也有波折,最後順利成行。
導遊和我們都很好,由於是迷尼團,都會推薦我們很多好料,還一直懷念燒鵝,難怪我出去玩都吵著男友要吃鵝肉...


這趟旅程,除了走很多路外,也開始養肥計畫。
導遊帶我們看香港188名牌街,然後走星光大道超多手印,夜遊香港海景,微風徐徐吹。
晚上送我們到飯蛋後,旁邊就是購物站,還幫人收集星巴克,也吃了所謂皇帝在吃的粥,不然怎麼叫海皇粥?第一天的甜點點了滿滿甜品...

cats  

cats1  

 

第二天吃了港式,感覺香港人都很優閒,吃早茶吃到中午...
來到香港海洋公園,看海豚秀,晚上吃超有名橋底辣蟹,由於是旅遊團省了排隊直達大平山夜景,搭纜車傾斜上去超恐怖..
我們還看到很多名人蠟像,也感謝導遊請我們吃蛋塔,嘿嘿。每天我們都安排宵夜港式料理。

cats2  

第三天,迪士尼全日遊,看了很多秀,及迪士尼遊行超浩大的,最特別是每天晚上的煙火秀。
也發生很糗的事,我朋友買伴手禮,轉眼我和我妹找不到人,好在瘋狂找之下,終於遇到...

cats3  

 

第四天,開始自由行,這次來就想買蛋捲,沒想到竟然太熱賣,停業到2月...
我們就去吃早餐,那邊的奶茶喝不習慣..
之後去大藥房,就為了買護髮霜,一入店,沒有賣..
然後搭計程車去吃頂頂有名的傭記,燒鵝流口水...
在去排米其淋一星,超多人,外帶在地板上吃..
珍妮曲奇餅餅,不知是因為假日竟然也要排,也順利吃到波羅油...

PS.來到香港,人口多,地小,什麼都快速,什麼都要排。
在機場和導遊依依不捨,每趟旅程都會發現不同國家的文化,也許年紀漸漸老去後,這些都將成為回憶,老了說不定連出國都難,趁身體力行還可以走,我和我妹約好的7個國家,目前走到第三年,要撐住。
大珊:美食收集家,我和盈臻:搞笑的,我妹:總管,超細心。

cats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7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